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常德市委深入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5-03-28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2月5日上午,在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的带领下,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与其他兄弟党派及市工商联负责同志一起来到武陵区丹阳街道光荣路社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访贫问苦,给他们带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陈钰(左)与向银珍(中)交谈

 

        据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凤介绍,光荣路社区属于老城区,困难群体数量较多,现有的2065户居民当中,低保户就有157个,重病、重残家庭40多个。此次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计划慰问29个困难家庭,其中上门慰问刘彦洲、胡新全、熊爱珍等8户人家。根据社区的安排,陈钰副主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光荣路8组向银珍家中,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物资交到她的手里,祝愿并鼓励她和家人坚定信心,相信有党的好政策,有社会的关心,有勤劳的双手,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