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救”在身边 你我同行——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暑期青少年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4日,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以“‘救’在身边  你我同行”为主题,在朱务善广场开展“地摊式”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驻足学习。

活动现场,津市市人民医院2位医护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介绍了心肺复苏法,详细讲解从现场评估到施救结束的具体步骤,同时借助人体模型进行步骤分解演示,邀请他们实操体验,并解答相关提问让他们进一步掌握应急施救的全流程,确保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正确合理对他人进行急救。


0e13617d0dcb44e2b5cd1c0179215bb8.png


1e870dd4a03d4ed2bd01cf220b0015f0.png


d128ae50cab0468b8073809ca1273f9b.png


津市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健表示,向市民普及急救技能是医务人员应尽的义务,也是职责所在,中小学生学生掌握了急救方面的知识,能够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筑牢“安全生命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