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主题活动走进澧县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1日,“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活动走进澧县,通过医护职业形象塑造等礼仪培训向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献礼。当晚,县卫健局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近150名来自澧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和医政工作者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医护礼仪专题讲座。


15cbc09c85344055bbc5a76f9207ec6f.png


在两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专业老师从服务意识的建立、职业形象的塑造、职业仪态训练、服务礼仪规范、护患沟通技巧、纠纷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内容丰富生动,贴近临床,引发思考,实用性强,让参与学习的医护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医护服务理念有了新的认知,对增强服务能力素质和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起到一定作用。

为充分发挥界别特色,践行社会担当,2022年,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与市礼仪文化研究会联合推出“2022年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拟在一年时间内,为市直及各县市医疗卫生单位送去专业的医护礼仪公益讲座,并在年底举行一次医护行业礼仪服务比武大赛,以此促进医患沟通、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服务整体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