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5日,由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市礼仪文化研究会共同策划的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爱尔常德医院举行。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致辞并授旗,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常德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杨善军,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胡剑鹏参加活动,并为医护礼仪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委员颁发了证书。


c2680e42255d48a6a708e25cc9b222aa.jpg


e74f8cf718904d32a9b55f27d413dbd3.jpg


2615672636794d579416d5332e4551c5.jpg


c47a067bb207418bbd4d1caea8fb81f5.jpg


刘保湘向医护礼仪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慧彬递上“医护礼仪沅澧行”的旗帜,寓意着“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启动仪式后,张慧彬老师进行了一堂题为《医护人员的“礼”所当然》的专业讲座。

为充分发挥界别特色,践行社会担当,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创新工作方法,与市礼仪文化研究会共同策划,建立了一支专业医护礼仪教培专家团队,整理出一套专业医护礼仪系统课程,成立了常德市礼仪文化研究会医护礼仪专委会,并隆重推出“2022年常德市医护礼仪沅澧行”公益活动,预计在一年时间内,为市直及9个县市医疗卫生单位送去专业的医护礼仪公益讲座,并在年底举行一次医护行业礼仪服务比武大赛。此项活动对促进医患沟通、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服务整体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市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党员、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的医护人员、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理事会、专委会成员参加活动。


54a97dad1e8c41bea9b1dd3bd9741cf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