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办实事 健康义诊暖民心——农工党桃源支部与中共桃源县人民医院外科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字体:

        坚守合作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为把党建活动与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宗旨,10月16日,农工党桃源支部与中共桃源县人民医院外科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为桃源县漳江阁社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知识。


2d420eb3195144808726eddd54d7d288.png


        为提高群众的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志愿者们在义诊现场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护手霜和药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农工党桃源支部主委李昊骏表示,此次义诊切实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是支部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先遣兵”,展现了一线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