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赴津市市高新区开展急救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 【字体:


d31d3d6aac3042aa9598da2297dfe805.jpg


为普及急救知识,增强园区干部和企业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16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联合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组织医疗专家赴津市市高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开展急救知识宣讲进园区志愿服务活动津市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等单位的机关干部及园区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eebc441bdd7243d58a0970f1fad8781e.jpg


培训过程中,来自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宇嵩医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从电击伤的案例开始展开,对掌握急救知识的必要性、现场正确急救的重要性、急救及时性的直接关系、心肺复苏急救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地讲解。随后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为大家科普了心肺复苏的规范操作,大家纷纷上台演练,现场气氛热烈。


4da1bdb738774b339aa15419274d58d8.jpg


通过此次培训,园区干部和企业员工对意外突发事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学会了采用正确的处理方式,抢夺黄金时间,减少意外事件造成的伤害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健康保障。此次活动也是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救在身边,你我同行”急救知识宣讲系列行动之一,今后,市委会将继续统筹开展系列化急救知识科普活动,积极发挥医药卫生主界别优势,为“健康常德”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得到了农工党津市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拓展部主任程琳,农工党津市市委会主委、津市市科技局局长全林平,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