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关注学生成长,助力健康常德——农工党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2019年开展系列健康公益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元旦将至,2019年已进入尾声在农工党常德经开区总支的关心及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支持下,农工党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2019年“急救、儿童健康知识走进校园”健康宣讲活动及经开区中小学“视力普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农工党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健康宣讲小组成立于2018年,由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农工党员组成,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护师5名、中级职称医技护4人,由经开区总支主委吴军担任组长。

 

 


 

  2019年10月中旬,天气逐渐转冷,为预防冬季青少年儿童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吴军主委组织医院农工党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如何预防儿童流行性疾病的发生进行了讨论,商定制作课件《冬季儿童流行性疾病的预防》《流行性疾病的消与防》,并录制了《七步洗手法》视频,由支部健康宣讲小组深入到各个学校进行健康知识的宣讲。宣讲小组相继走进了师大附中德山学校、常德郡德学校、常德市二中、崇德中学、莲花池小学、石门桥小学、石门桥中学及赵家桥小学、桃花山小学等学校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共计进行了12场。

 


 

  2019年11月,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唐耿富带领科室职工及支部党员为经开区全体中小学校12000余名学生进行视力普查,现场传授用眼健康知识。

  农工党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始终坚持以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为目的,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为己任,为德山经开区青少年儿童拥有良好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努力。这些努力不仅得到了医院领导的认可,也得到了学校教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支部党员也将继续发扬农工党党员的初心,为经开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