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农工党安乡支部缴纳特殊党费资助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2月6日,时值初冬,寒意逼人。安乡县人大四楼会议室内却温暖如春,爱意融融,来自农工党安乡支部的党员们在这里交上了他们的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宗旨和使命。

  在农工党安乡支部副主委贺福丽宣读资助贫困学子倡议书后,大家纷纷解囊相助,“我出1000”,“我出500”,“我出700”……更有安乡支部新党员、美丽家园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蓉个人捐款5000元,为资助安乡贫困学子继续学业献出了一份浓浓的爱心。

  本次活动共计捐款17200元整。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安乡支部在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的当下精准发力,务实、扎实地推进了教育脱贫攻坚,也在贫困学子的心灵中植入了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种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