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13名农工党党员受聘为常德市特约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22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7日,全市特约人员集中聘请大会召开。我市13名农工党党员分别被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个政府工作部门及司法机关聘任为特约人员,聘期3年。他们将结合各自专长,积极参与聘请单位的活动,认真为聘请单位的相关工作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发挥农工党党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126624d1d4274a3bace441b3e0ba3f4c.jpg


82b082513fde4dccaafc7644f1103b8a.jpg

 

受聘人   聘请单位

 

刘凤姣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振龙    常德市人民检察院

张小清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

     常德市乡村振兴局

卢昌怀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常德市司法局

曹丽芳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

李姝玲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

郑维民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夏绪竞    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熊延兵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链接:特约人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加强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全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推动政府工作部门和司法机关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我市上一届特约人员工作得到了市直各单位、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特约人员工作落实保障得力、活动开展丰富,在推进公正司法,依法行政,作风转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明显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