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赴津市开展洞庭湖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6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带队前往津市开展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云,津市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宋磊等参加调研。


d0c6ea1ab5f148e3ae514d12dcb7aeb3.jpg


aca56a0b437b4059ad2b0a151d2b8776.jpg


民主监督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津市高新区科益新公司、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城乡垃圾转运站开展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和餐厨垃圾处理情况。

在随后的民主监督工作协商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汇报发言,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就实地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宋磊对民主监督工作组来津市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对提出的问题建议作出积极回应并现场交办。

就进一步支持开展民主监督工作,魏云强调,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把开展好此项民主监督工作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扎实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助力保障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把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作为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维护大局的政治历练。对相关民主监督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积极办理、及时反馈;要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动员党内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进来,强化监督的专业支撑。将问题和成果向党委、政府反映,推动民主监督成果多层次应用。

刘保湘充分肯定了津市市在水系治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置、“绿色存折”推广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他强调,农工党常德市委将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持续深化市县联动,深入调研、精准建言,有效监督、积极帮助党委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广聚共识,助力助推洞庭湖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洞庭湖贡献农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