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常德农工党党员在市两会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8日至31日,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及21名农工党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刘凤姣、李振龙等5名农工党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我市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农工党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e887803847de4979b36ea9fbb83edd51.jpg


5cccf0df02be430aab6c56b46bfa3f82.jpg


2147ab82ad784a558fe5ef90e47314b0.jpg


政协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市政协委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成果喜人。

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被评为“优秀委员工作室”,市委会刘保湘、陈钰撰写的《落实“有意识地把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政策,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健康持续发展》获“优秀理论研究文章”一等奖,市委会提交的《落实全民健康优先战略  促进高发疾病综合防控》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市委会刘保湘、陈钰、杨鑫提交的《关于推动生育政策落地、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提案》,津市市委会全林平参与提交的《关于将津市港打造成澧水流域中心港口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市委会朱华娟提交的《关于适度下调我市专科医院“基药”占比、促进合理用药的建议》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