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喜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履职成果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 【字体:


e7290a61361341dbaae308a1632b8468.jpg


1月4日下午,在政协常德市七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对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履职成果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农工党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多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获得表彰。


cbf61c77429b42d795aef077449134cb.jpg


7ef2215ce83749cab4f6e0bc9e7abdd7.jpg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胡剑鹏、蔡均礼、石佳鑫提交的《关于变“被动治病”为“主动防病”、实现全民健康的提案》获得市长邹文辉等市领导的签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杨鑫、袁朝辉、石佳鑫提交的《关于推动我市户外广告融入城市景观的提案》及党员钱攀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出力的提案》,唐洁提交的《关于加强农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业强市发展的提案》,熊延兵、王琼提交的《关于推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提案》,何国荣提交的《关于洞庭湖区芦洲生态建设问题的提案》等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郑维菊提交的《推进人民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实践探索》被评为优秀理论研究文章一等奖。

石佳鑫被评为先进提案工作者。

王玉山、王琼、刘凤姣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