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杨健全带队走访调研市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带领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市皮防所所长刘凤姣,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等来到常德市康复医院走访调研,市康复医院院长王丽群、院党总支书记魏云陪同调研。

 


 

杨健全一行来先后来到市康复医院“孤独症儿童”和“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基地以及荣誉军人疗养科、老年病科和心身医学科、精神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康复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对康复医院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社会福利性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建议康复院积极发挥专科优势,打造医院品牌,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丽群院长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认真吸纳农工党常德市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助推医院发展,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康复医院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