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杨健全带队赴桃源开展“乡村治安现状与对策”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0月12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桃源县盘塘镇开展“乡村治安现状与对策”专题调研活动。

在杨健全主委主持下,调研以集中座谈的形式进行。参与座谈的中共盘塘镇党委书记傅俊等领导,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以及村支书、老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当前农村治安现状、隐患、原因以及对策等问题充分地发表了意见,提供了不少真实的情况与合理化的建议。

 


 

杨健全对桃源县盘塘镇党委政府的热情周到安排以及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认为,乡村治安是大事,切不可等闲视之;乡村治安有硬伤,切不可优柔寡断;乡村治安头绪多,切不可单枪匹马;乡村治安前景可期,切不可妄自菲薄。他希望调研组对大家的发言内容认真梳理,尽量吸纳,早日形成报告,以真诚负责的态度向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治安的大局中作出农工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鑫,农工党安乡支部副主委傅仙兰,农工党桃源支部主委文懿缙及副主委谢菊先,委员李昊骏、李颖平等骨干党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