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调研组赴广西北海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积极寻求我市社会信用体系试点建设的良策和有益借鉴,8月7日至10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带领专题调研组赴广西北海市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专题调研。

 


座谈会现场

 

通过当地党派组织的协调,调研组与北海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北海市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同城一体化建设为契机,建立政府为主导的信用信息管理机制,建设政府公共信用数据平台,完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三条措施给调研组以深刻启示。

 


行进在绿荫密布的营盘中学校园

 

调研期间,杨健全一行与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对接,就两地党务工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杨健全一行还考察了农工党北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铁山港区营盘中学鑫安图书馆。该图书馆由北海农工党员捐资200万修建而成,藏书室、阅览室,心理咨询室、报告厅一应俱全,是农工党北海市委会服务基层群众,展示自身形象、体现自身价值的主阵地。

 


考察农工党北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鑫安图书馆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秘书长杨鑫等参加调研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