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农工常德市委会赴桃源开展“建设和谐美丽乡村、破解农村人情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19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桃源县盘塘镇开展“建设和谐美丽乡村、破解农村人情债” 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以座谈的形式进行,由盘塘镇政府副镇长、农工党桃源支部党员李昊骏主持。参与座谈的盘塘镇各界代表踊跃发言,就当前农村赈酒泛滥的现状以及如何破解农村人情债的问题充分地发表了意见,提供了不少真实的情况与合理化的建议。

杨健全对桃源县盘塘镇党委政府的热情周到安排以及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希望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发言内容,虚心吸纳真知灼见,客观公正反映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要找准遏制不良习俗的好办法,守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底线,让移风易俗成为乡村文明的新常态,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让村规民约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风尚。他表示,调研成果成形后,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将以“不求立竿见影,只求有朝一日”的精神持续关注推动,为建设和谐美丽常德作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鑫以及农工党桃源支部主委文懿缙等骨干党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