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赴邵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3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响应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关于鼓励各市级组织加强横向联系的号召,学习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48日上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专职副主委陈钰带领部分市委会委员和骨干党员前往邵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农工党邵阳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农工党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忠明对常德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协助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成功经验。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副主委龙达,农工党员、邵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岳军分别介绍了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在开展扶贫工作和民主监督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认真听取邵阳市委会的经验介绍后,杨健全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拓展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思路已有、雏形已成,对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民主监督工作大有裨益,回去后一定消化吸收并结合实际加以应用,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员、监督员、宣讲员和战斗员,坚决完成中共常德市委赋予的脱贫攻坚任务。

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聂鹏、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科长金永辉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