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4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329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提升食品检测能力破解农村人情债项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部署。

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在会上强调,重课题调研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服务全工作大局,落实政党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履职建言献策的需要。他指出,两个调研组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要明确方向,做到有的放矢;要明确节点,做到雷厉风行;要明确责任,做到保质保量。他希望大家用最简短的语言表达群众最关切的利益,用最生动的文字抒写当下最精彩的社会。

根据课题调研工作方案,项调研课题计划于6进行实地调研7形成调研报告稿,8-9月送相关职能部门和地区征求意见和建议,10月底形成定稿后报送农工党湖南省委、中共常德市委和常德市政协参考研究并积极争取转化落实

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会议,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鑫就调研方案进行了说明。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