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调研组来常调研血吸虫病综合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7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11月1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邓林华、主任科员胡鹏专程来到常德,就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血吸虫病综合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常德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血防办主任周德生就近年来常德市血防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并向调研组提出了加强基层血防队伍建设、加大血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血防工作经费等建议。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邓林华感谢市卫计委及农工党市委会对调研组的热情接待和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综合岳阳市、益阳市的调研情况后把基层的困难和声音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映。

座谈会由常德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寿林主持,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及常德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分享到: